雨雨入声

什么也不会的学生党

1

拂过树梢的微风,是如此的柔和。

我和糖婷走在林间小路上。

“柠妤大宝贝,聚会你真的不参加吗?”糖婷摇着柠妤的手撒娇道。

“不了吧。”我拒绝道。

“可是段明也会去诶。”唐婷还想再坚持一下。

段明是我暗恋的一个学长,换做平时我肯定想也不想就答应了。

可是……我还是委婉的拒绝了。

“真可惜,我有事,实在去不了。”我露出了一个惋惜的表情。

“好吧。”唐婷无奈道。

唐婷走后,我独自走在小路上,大概因为昨天下雨的缘故,路上还留了不少水坑。

星星刚冒出头,便被映在了水中。

“喂,妈妈,对,我快到了,好的。”挂了电话,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。

我按照妈妈发的定位,来到了一家最近很火的酒店里头。

熙熙攘攘的人群对社恐人群很不友好。

我快速的穿过人群来到了三楼,相比一楼的热闹,三楼反而清静不少。

我找到包厢,推开门,我愣住了。

一个久违的面孔出现在我面前。

“柠柠来了啊,愣着干嘛,快打招呼啊。”妈妈将我拉到江阿姨和江泽面前。

许是太激动了,竟还一一介绍了遍。

“柠柠啊,这是江阿姨,妈妈的闺蜜,这是江阿姨的儿子江泽,你们小时候还一起玩过。”柠母激动得介绍道。

“江阿姨好,江泽……哥哥好。”

那声哥哥叫出口,我其实有些不自在。

可能因为我知道,他从小就不喜欢我。

我抬眸,悄悄地看了他一眼,不得不说,他是真的好看。

身为颜狗的我一下子沉迷其中,直到江泽抬起头,乌黑的眸子与我对视,我才惊醒。

“天呐,我刚才在干什么啊!”我猛的低下头去。

“哈哈,时间也不早了,柠柠应该也饿了,快坐下来吧。”

最后还是江阿姨出声破了这尴尬的氛围。

吃饭的时候我默默的扒拉着自己的饭,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

可往往怕什么就会来什么,我今天出门怕是没有看黄历。

“好巧,柠柠在禾玖上学。”柠母道。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忽然被扣到的体验,反正我现在体验到了。

“那太好了,反正离得近,就让江泽照护柠柠,你也可以安心些。”

虽然不知道她们在聊什么,但是提到了江泽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

事实证明,的确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“妈!我不想和他一起住!”我小声又焦急的朝妈妈说道。

“你也不小了,也该独立了,正巧你江泽哥哥在禾玖那边有套房,你们相互间可以有个照应。”

“我可以自己租套房。”我立马反驳道。

“说到底,到底还是我的错啊,从小太惯着你了,你看你会烧什么像样的菜。”柠母哭声道。

“我……”我一时间说不出什么话来,确实我的确不会烧什么像样的菜。

我愣了几秒,突然想到,

“妈,我(在学校吃饭,平时可以学啊)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柠母隐约藏着激动的声音打断了。

“好,那就这么决定了,江泽啊,柠柠就拜托你了。”

“???什么啊,千万不要答应!”我心中不停的祈祷着。

“嗯,好的,我会照顾好她的。”江泽深沉的声音从对面传来。

“?!”为什么,我心中很是不解,他那么讨厌我,为什么还要答应。

是了,总不好意思拒绝长辈吧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